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Naomi K.WM

【悉尼】週末,我只為這些brunch起床

已更新:2020年11月18日

週末,能夠睡到自然醒,再吃一頓豐富又美味的brunch,簡直是幸福倍增。



Celsius Coffee Co.

這間咖啡室是我其中一個至愛,位於悉尼市中心Kirribilli一個寧靜的小區,在Kirribilli碼頭旁邊,它充份利用了地理位置的優點,整面玻璃窗讓客人在享受早午餐的同時,飽覽整個海景。我點了一個班戟,上面佈滿五彩繽紛的水果和花朵裝飾,充滿少女心,這個美味又好看的班戟是開展一天的好開始。



Cuppa Flower

它既是一間花店,也是一間咖啡店,一走進店內,就被各種植物包圍,光是環境已讓人感到身心舒暢,再點上一個顏色絢麗又營養滿分的雜果沙拉,和一件造型可愛的籠貓蛋捲,是極佳的享受。

Textbook Patisserie

作為松露迷的我,當然不能錯過這間烘焙店推出的黑松露牛角包了。切開牛角包,混合了黑松露的吉士打為內餡,散發濃郁的黑松露香味,加上烤得正好的牛角包,美味可口。店主還會不定期推出不同口味,賣相吸引的牛角包,如芋頭奶茶加波霸、冧酒薄荷青檸、巧克力紅桑子等,讓客人每次來都有驚喜。


Two Sis & Co

剛開始只是被這家店色彩斑爛的果汁沙冰所吸引,粉嫩的雜莓果汁沙冰,放上玫瑰花瓣和薄荷葉,喝一口,冰涼的感覺瞬間散遍全身,味道甜甜又清新。後來,發現他們的食物也不賴,幾片塗上牛油果的酸面包,加上小蕃茄、石榴籽、一顆水煮荷包蛋,輕輕切開,蛋黃汁慢慢滲到面包中,蛋黃汁加上小蕃茄和石榴籽酸酸甜甜的味道,讓口感更豐富。


Café Once Upon a Time

店內復古的裝潢與店名稱十分相符,懷舊的裁縫機、椅子、桌子、掛飾等,仿如時光倒流,回到過去。可他們的食物並不復古,反而挺新穎的,利用棉花糖裝飾班戟,或者推出一些特別的拿鐵,例如我點的蕃薯拿鐵。




15 次查看0 則留言

Comments


bottom of page